一个卑微的设计师候补
摸鱼居多,正经画产出极少
不介意被日老福特,请随意
更新完全随缘
在找真正的自己

偷偷更文|・ω・`)

SURVIVORTALE—BR线正片

我爱上了深夜更文,因为一到夜晚就是灵感爆发的好时间。

第一章.坠落

明明只是一次正常的探险……

“这是……一个坑?”

明明只是悄悄靠近了一点……

“好大的坑哦,下面有什么吗?”

明明只是一时的好奇……

“诶这是什么……啊!!!”

为什么……会变成这样呢?

*你看着太阳的光芒离你越来越远,而身下呼啸的风始终未停

*这是一个很深的洞口,你觉得自己大概会直接死于坠落

*你感到遗憾,觉得如果时光能够倒流,你一定要在溜出孤儿院前写一张纸条,这样院长就能知道你死在哪了

*你闭上眼睛感受自由落体,认为死前能体验一把“飞行的感觉”也是不错的

*……

“哗啦!”

“咚!”

“well,well,让我看看又是哪个讨厌鬼在动我的花园……哦!”“怎么了Flowey?”“……嘿笑面骷髅,我可能需要你的帮助。”“?”“一个孩子……伤的很重,帮我把ta搬进遗迹里,否则ta可能会……快点!”“……第八位……”“哈?你在说什么?快把ta抱起来难道你指望我用叶子把ta托起来吗?”“好好好……”

矮小的骷髅弯下腰,将与自己的身高没差多少的人类小孩轻轻的抱在怀里。看到顺着指缝滴下的血液,他叹了口气,跟随那朵用藤蔓移动的金色小花进入了一扇残破的大门。

————我是时间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*你的意识在逐渐恢复,首先感觉到的是钻心的疼痛,从头到脚,你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痛苦,于是你控制不住的哼出了声

*接着你朦朦胧胧的听见有人在你的耳边说话,但你分辨不出内容

*你试图睁开眼睛,但你感受到一只有些冰凉的手盖住了它们

“孩子,再睡一会吧,你现在还不能动。”

*你终于听清了一句话,那似乎是一个男人说的,声音低沉但语气温柔

*你感觉这个声音就像你素未谋面的父亲,这使你感到安心,于是你暂时无视了疼痛并再次陷入睡眠

*……

“嘿笑面骷髅,那孩子怎么样?”“……我求求你能不能不叫我笑面骷髅,我有名字的好吗。”“啊……行吧Norp,那孩子情况怎么样?”“ta刚刚醒了一下,但意识还不够清醒,现在又睡了。”“那就好……ta现在清醒的话怕不是会疼到死掉……”“你应该知道疼痛并不会使ta的hp减少。”“闭嘴那只是个……夸张!”“是是是,话说你那个友谊颗粒还真是神奇啊,ta的hp马上就能恢复到一半了。”“问题在于ta的外伤,在这种环境下……”“能不能愈合都难说,是吧。”“……唉,我去看看药熬的怎么样了,你在这看着ta。如果ta醒了,一定要通知我。”“知道了。”

门被轻轻的带上,坐在床边的被唤作Norp的骷髅收起了一直挂在脸上的笑容,垂下眼睛,转过身看向睡在床上的人类小孩,视线从ta的身上划过,最后定格在那张没有表情的脸上。“……这小孩的脸还真是有趣……疼成那个样子都没什么变化,人类管这叫什么来着……面瘫?”Norp俯下身子捏了捏孩子的脸颊,“还挺软。”撑着下巴发出感慨后,他望着看上去睡得很放松的小孩静止在了那里,房间里陷入了沉寂。

这就是……可能拯救我们的希望……

在那些“梦”里,ta的到来意味着“变化”……

我到底……应不应该……相信ta……



流水账一般的第一章,没啥实质内容……果然au这东西更适合拿来画漫画_(:з」∠)_以及我的文笔好像小学二年级_(:з」∠)_

另,BR线的人物是不开放ask的【我看好多人都在开ask所以我……好像也没人会问我哦】【我又在自作多情了】这条线是pe,想看其他线的话可以ask“我”,我会画的(~_~;)【希望有人能理理我嘤嘤嘤(ಥ_ಥ)搞创作太难了】

评论(8)

热度(3)